close

 

 

WowApp X 利用閒暇時間與朋友聊天同時賺取

小額資金 

 

 

 
  
這次所要介紹的與過往有些不同
我也相信這種通訊軟體的賺錢方式,絕對不常有
尤其自身結合 Line、FB 訊息及Skype通訊的功能
我想在未來 WowApp 絕對有領先全球的商機在
 
 
而為何我說這是可以賺錢的通訊軟體
原因就在於他將廣告及通信所耗的錢及線上購物
全部把一定的比例提供給使用者
 
在過去我相信各位使用app不難發現許多廣告的存在
而這個通訊軟體藉由互惠的概念,達成共享及雙贏
 
 
而另外最引人注意,也是我為何加入的一大動機是他將一定的比例捐出來
慈善公益,雖然還無法證實是真是假
但是有這個心絕對令人感到窩心
 
而我自己也將部分收入捐出來做愛心
這也是創意、多元,一應俱全的 app
 
再有初步了解後,假如也想加入我這個大家庭
歡迎透過下方的連結,一同創造營收並且做公益
 
也可藉由此通訊軟體,互相技術交流
這也是少許有這種互動空間的網賺了
(註:這個通訊軟體有個特點,就是一定要藉由已是WowApp玩家,才可註冊喔)
也算是保障推薦人啦
 
當然已有的朋友假如也是WowApp玩家
之後可藉由手機、ID或使用名稱搜尋到,加入為好友
可說是功能超級強大的通訊軟體
 
 
 
緊接著就是回歸主題,如何辦理
首先先點選下方的連結
,即可連結到我的頁面
 
 
 
加入.jpeg
 
點選黃色方框,辦理註冊
 
 
 
 
在註冊的地方,使用者名稱為您的 ID
未來他人就可以靠這找尋到你喔
 
其餘的像是 E-Mail要填寫正確,之後申辦成功記得去信箱收驗證
這樣才是完整的開通喔!
 
 
而輸入完以下資訊後,即可創辦帳號
之後就會先連結到安裝程式的頁面
 
當然會根據您現在所使用的裝置
自動選擇或是手動下載其軟體
這樣只要在進行登入,就會跳出 Email驗證等內容
且可以進行更多樣的操作

  
但我想最多人會使用到的像是賺取欄位裡的邀請、收入、慈善、提現及廣告展示
這欄位算是相當重要
因為會完這,有很大原因皆在於此
 
 
邀請的部分,除了可快速分享到知名社交網站外
我最喜歡用的還是連結網址了,雖然傳統但是不會讓人覺得
常常公開分享這,像是在做什麼直銷之類的
 
而我也都只跟熟的朋友去做分享,畢竟自己覺得不錯
才慢慢去做推廣
 
收入則是察看當日的收入來源
可做一個整理與比較
 
 
慈善則可設定要不要多捐及預設要捐給那些慈善機構
 
 
提現則是有各式的選擇方式
我目前是鎖定 Paypal銀行提現
在此有一點須特別申明
期可動用收入是 2個月前的收入喔
因為廠商拿到收入也差不多是這時候,所以前兩個月要先耐心等候
 
過來就是注意到1Wowcoin=0.01 美金
這非常重要!!因為這跟你的錢有關哈哈
 
 
 
 
過來就式廣告展示
可設定要在那些地方賺錢,像是手機鎖、聊天室窗廣告等等
在這都很人性化,可做關閉的動作
 
 
過來欄位我想介紹的是遊戲
有愛玩遊戲的朋友則可在此選擇想玩的簡單遊戲
不須安裝,直接線上玩
 
一邊玩的同時,也一邊賺著錢
非常划算吧!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但在這確實是如此喔
 
這些功能大概是普通入學者最常運用到的
等之後有需要我再慢慢補充其他的嘻嘻

 
電腦版軟體 (Win介面)
 
 
 
別怪我使用 Windows介面,因為沒錢買 MAC
介面也是乾淨流利
只是剛灌完,打開後會是英文介面
在此電腦版已提供中文介面喔
可將其轉換為中文,使用上更加流利
 
 
 
 
 
 
 
(講到收入,每次早晨所看到的收入會是兩天前的,一開始玩時,請耐心守候兩日)
 
 
在活動部分則可選擇收入
依舊可以看到日期及那一天所獲得金額的明細
寫得非常詳細,很好追蹤您的業績哈哈
 
而在此選項時,注意底下有個廣告是否開啟
在此可做細部調整,當然關掉就會使收入變少
 
 
而我說這有個像 Skype的功能就是打電話了
可以購買點數,打到外縣市喔
 
 
 
聊天室窗結合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功能
可以用錄音的方式、打視訊或免費網路電話
功能性真的強大到不行
 
所以電腦版的沒事開著就可以賺取廣告費囉

 
手機板 App (安卓)
 
開啟後會發現也是英文
而目前暫無提供中文選項
就當作好好練習英文囉
 
 
而欄位的第一個 Do Good 
是做愛心的專欄,特別獨立就知道有多重視
在此當然也可選擇捐款的廠商
與網頁版類似
 
 
 
 
在第二欄 Earnings
可快速查覽所賺取的金額
而在此每日的收款也會出現於此
會在加朋友 (Invite a friend) 上方出現一坨金幣
按下去後,會看到金幣跑到總賺取的金額內
 
而下拉針對每個欄位,也可將其選擇開啟或關閉
假如不喜愛螢幕鎖的廣告,則在此可做關閉的動作喔
 
第三四欄就是一般的朋友及對話視窗
我就不多做介紹啦
 
 
最後是 more 欄裡的 setting
可設定聲音、多媒體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設定
 
像我的部分是賺錢的提醒被我關掉
因為我認為這不需要有任何動作提醒我
 
 
而多媒體部分則須仔細思考
因為是設定您所在的環境
像是有WiFi下是否直接下載圖片及影片
而他的選項從上到下分別是使用手機行動網WiFi漫遊
這三類,為了不花費冤枉錢,請仔細做設定
 
介紹完這些,發現自己也寫了真多東西
希望對各位是有幫助的,也可以初步就進入狀況
當然也歡迎做朋友,只是謝絕廣告商做推銷喔
 
現在加入我相信未來越來越多朋友使用
則可賺取無數的資金



提領 (無論使用手機或電腦版,需連回網頁版)

我自己使用 paypal方式將錢存入虛擬帳戶
相對其他手續費來說,這已經算是較低了





只要選擇國家後,
就可輸入轉出金額及帳號
完畢後約等上快一周就會收到囉



成功證實聊天逛網也是能賺到零用錢

 
 

 
 
         

先加入我的團隊,
會邀請您們到秘密社團
玩wowapp可以認識全世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育兒幸福處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